博士生考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博士生考试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2009年博士学位研究生考试准考证打印通知

来源:招生考试网 2009-3-4 21:53:34

我校2009年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的打印工作自3月3日起至3月13日截止。打印方法如下:进入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页(http://yjs.ccmu.edu.cn/dweb/zhaosheng/),在界面的左上角登陆区域,用户名处输入报名号,密码处输入身份证件编号。登陆后在“考生服务”栏中点击“博士准考证打印”。请将准考证用A4纸打印。
    所有考场均设在我校右安门主校区内。

注: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需要先撤除网页浏览器的拦截功能,否则可能会出现照片无法显示的情况。如果考生出现遗忘报名号的情况时,可以登陆以下网上报名表查询打印的网址进行查询(http://yjs.ccmu.edu.cn/dweb/baoming/login.aspx)。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