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考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博士生考试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3-11 11:23:42

我院2013年博士研究生考试(含初试、复试)、体检、思想政治审查、发放准考证等时间已确定,现将安排予以公布:

 

    一、初试:201341415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414上午08:30—11:30

业务课一

414下午13:30—16:30

业务课二

415上午08:30—11:30

外 语

         

         

 

 

 

 

     

    除此之外,同等学力考生加试政治理论考试,考试时间为:415下午13:3016:30(考场安排及考试注意事项,将会在考前一天于研究生部网页公布,请考生届时查看)

 

    二、复试:2013417

    初试结束后,416日下午16:00之后公布进入复试者名单和复试安排,并办理复试手续

 

    三、体检:

    418,进入复试的考生,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体检。

 

    四、资格审查和思想政治审查:

    进入复试的学生,在参加完复试和体检之后,须在我院规定的时间(430之前),提交《报考攻读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五、考生领取准考证:

    请准考考生在2013412(上午08:30-11:30;下午13:30-16:30)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我院研究生部(C210室)领取准考证。函报的考生需携带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硕士生持学生证,同等学力考生持学士学位证)验证。

 

    提示:

    (1)《北京电影学院2013年博士生考生报考材料审核结果公示》已于20131月在研究生部网页公布,请报名材料未齐全者,于规定时间补交相关材料。报名材料限期内未到者,不准予参加博士入学考试。

    (2)请各位考生经常登陆“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网页”,查看有博士研究生招生等信息,有关事项我们会及时在网页上发布。

  

 

                                                      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部

                                                          201336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