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分数线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正文

2008年厦门大学MBA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来源:厦门大学 2008-3-17 10:01:58

2008MBA研究生复试分数线按A线、B线划分:

                 

英语

综合能力

总分

A线

60

120

200

B线

60

120

180

说明:

1)、满足A线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

2)、满足B线的考生同时又符合相关条件者可向我院MBA中心提出申请,我院MBA复试领导小组将根据B线考生的申请资料集体讨论后择优给予复试资格。具体条件如下:

A、工龄6年以上、从事管理工作3年以上且有突出业绩者,并需要提交经公司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公章的业绩报告及主管领导推荐信、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B、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中层以上管理职务者,并需要提交经公司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公章的业绩报告及主管领导推荐信,同时还需要提交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文件或证明及本人职务描述;

C、获地/市人民政府级(或相当级别的单位)以上或省厅级以上单位奖励或表彰者,并需要提交奖励证书或奖状等原件与复印件;

D、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并需要提交公司年审报表(最近一年)和营业执照原件与复印件。

B线考生申请复试截止日期:321下午5点,逾期不候。

     郑重声明:b线考生必须承诺自己的申请材料真实可靠。一旦发现考生弄虚作假,我校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处罚。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B线复试申请表见附件:

厦门大学2008MBA研究生

B线复试资格申请表

 

复试资格线说明

厦门大学2008MBA研究生复试资格线定为A线和B线。初试成绩达A线者,可直接获得厦门大学MBA研究生复试资格参加复试;初试成绩不足A线但达B线、同时具备以下任一B线条件者,须提交相关材料申请厦门大学MBA研究生复试资格,获准后才能参加复试。

B线考生申请复试截止日期:3月21 日下午5点,逾期不候。

B线申请者个人资料

姓名

 

考生编号

 

电话

(手机)

 

总分

 

综合考试

 

英语

 

工龄

 

工作单位

           

B线条件(请在具备的条件前打 ü,并提交相关材料)

  工龄6年以上、从事管理工作3年以上且有突出业绩者,并需要提交经公司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公章的业绩报告及主管领导推荐信、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在大中型企业担任中层/中层以上管理职务者,并需要提交经公司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公司公章的业绩报告及主管领导推荐信,同时还需要提交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任命文件或证明及本人职务描述。

  获地/市人民政府级(或相当级别的单位)以上或省厅级以上单位奖励或表彰者,并需要提交奖励证书或奖状等原件与复印件;

□ 本人创业且公司具有一定规模者,并需要提交公司年审报表(最近一年)和营业执照原件与复印件。

B线复试资格申请声明

我自愿申请厦门大学2008MBA研究生复试资格。我了解B线材料须经过厦门大学MBA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审查,获准者方可取得复试资格。我确认所提交B线材料所有内容均真实、准确、完整。我知道任何虚假信息都可能导致申请的失败,乃至学籍的取消,以及所交纳费用的不予退还。

申请人签名

 

 

20083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