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分数线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正文

[组图]2016中山大学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来源:中山大学 2016-3-2 10:51:43

中山大学2016考研复试基本分数线已经发布,下面是具体分数线,请广大考生参考。

  说明:

  1. 此分数线为我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各招生单位可在不低于此线的前提下划定各专业的复试分数线。

  2. 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 “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的考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务义务兵役退役后的考生,三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享受初试总分加分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的政策。符合政策的考生须于3月18日前联系我校研招办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我校根据教育部最新文件及名单审核考生资格。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