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试分数线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复试分数线正文

2016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及复试名单

来源:浙江大学 2016-3-9 19:52:48

各有关部门、各位考生:

  2016年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已开始,为贯彻学校"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做到复试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张彦
  副组长:刘同舫,吕有志
  组员:喻嘉乐,宇正香,章前明,高永
  二、复试分数线: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分数线:政治60,外语60,业务90,总分350。复试比例为1:1.5。
  根据《浙江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的基本要求》,统考考生中以下情况视同上线:若单科低1分,总分相应高20分及以上;单科低2分,总分高25分及以上;以此类推,单科每低1分,总分相应再提高5分。但单科不得低于分数线5分,且仅限1门单科。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专业

报到、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时间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3月14日

13:30

3月14日

14:00

3月15日

8:00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

思想政治教育

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

  1、报到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25教室。
  2、考生参加复试时,需携带:(1)本人身份证;(2)应届生携带学生证,往届生携带学位证、学历证;(3)准考证;(4)成绩单。
  3、谢绝家长陪考。
  四、资格审查和体检:
  请仔细阅读研招网《关于2016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体检、资格审查的通知》。
  网报后在中国学信网学历(或学籍)校验未通过校验考生,还要求如下:(1)因"证件号码有疑问"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公安局开具的修改身份证号证明原件和学历认证报告;(2)因"有研究生学籍"而未通过的考生须提交所在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3)其他原因不通过的考生须提交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学历认证报告(应届生为学籍认证报告)。
  体检表由校医院负责送至马克思主义学院。未参加体检的考生不予录取。
  五、复试内容及形式:
  按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要求进行复试。复试分为专业课笔试、外语面试、专业面试三部分。专业课笔试占复试成绩的40%,外语面试占复试成绩20%,专业面试占复试成绩的40%。复试成绩总分100分,复试不合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六、录取
  考生按综合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综合分计算方法:入学统一考试成绩占综合分的55%,复试成绩占综合分的45%。
  综合分=(入学统一考试总分/5)×55%+复试成绩×45%。
  单科分数不够,总分高出分数线20分以上视同上线的考生,在计算综合分时,入学统一考试总分按原成绩计算,不作减分处理。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对拟录取考生进行严格调档审查,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七、申诉受理
  如对复试工作有异议,可向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和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联系人:喻嘉乐
  受理地点: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15
  受理电话:0571-88273165
  E-mail:yujiale@zju.edu.cn。

  附件:

  上线考生名单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周玲俐

9

刘妍

2

方楠

10

杜彤香

3

刘华章

11

张志涛

4

秦晓静

12

吕霄

5

李菁

13

吴晓峰

6

王韵

14

盛玉全

7

徐洪芳

15

孙婉君

8

陈婧洁

 

 

  
  浙大士兵计划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李叶滋

 

 


  浙大少民骨干计划

序号

姓名

序号

姓名

1

石向迪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