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招生简章正文

上海理工大学2008年秋季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报名手续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3-4 17:24:12

 

凡报考上海理工大学攻读博士的考生,必须先在我校研究生信息网上进行网上填报报名信息然后打印网上报名表第1页/第2页/第3页,(必须用激光打印机进行打印,此表无需填写,签字确认即可)。同时把我校要求下载的所有信息表(下载链接如下)填准确后将报名材料及本人身份证、学位证书及有关奖励证书等复印件以特快专递或挂号方式、向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报名,并缴纳报名费200元,报名费以汇款方式寄至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收(邮编200093),否则按放弃报名处理。经我校审查后,对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核发准考证。(报名时间为:2008年3月3日-3月31日)

考生需提供的报名材料如下:

1)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

2)专家推荐书(有两名与报考学科有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以上的专家推荐;其中至少一名专家为教授或相当职称)

3)硕士生课程学习成绩单;

4)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应届毕业硕士生必须在入学前补交)或证明书;

5)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的证明

6)政治审查表(应按我校的要求提交有关材料);

7)网上报名表第1页/第2页/第3页(此表与材料(1)登记表类似,无需填写,如报名信息无误,签字确认即可)。

 

     考生上传的照片为150象素、高200象素的证件照;照片文件名按照报名系统要求更改后即可上传。

    同等学力报考者不交⑶、⑷两项材料,但必须提交六级证书及已经学习过的硕士生课程成绩证明和发表论文、获得奖励、表彰的原始凭证(证书或刊载考生论文的刊物原件)。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