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4湖南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考研复试通知

来源:3773.考研 2014-3-19 14:06:40

2014年湖南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考研复试通知湖南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     2014-03-19        各位考生:

       你报考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2014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符合我校及学院复试分数线基本条 件与要求。现将复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时间:2014年3月21日下午1点至5点,地点在湖南大学北校区办公楼3楼307,考生携带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参加资格审查,学院审核原件,收复印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本科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科起点获本科毕业证或者专升本的考生还须提交专科毕业证。在国外获得 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出具学校教务处开出的学籍证明或者注册完整的学生证。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交《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 告》 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资格审查合格后,才能参加复试。

       二、复试费;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20元,资格审查时收缴。

       三、复试范围、方式及时间安排;

       1、专业课笔试;闭卷,满分100分,时间2小时,考试科目见湖南大学2014年招生简章。笔试时间:3月22日下午14;30---16;30,地点在南校区。

       2、专业综合面试;3月21日下午7;30复试考生在北

       校区二教学楼进行英语听力测试。3月23日上午8;30复试考生在金融与统计学院办公楼进行专业综合面试。

       3、体检:3月21日---24日,地点南校区医院,考生  到南校区医院财务室缴费并领取体检表和化验单,体检费  50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未按规定时间参加复试的考生按弃权处理。

       2、不参加资格审查、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者及 弄虚作假者,一律不予录取。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参加复试笔试与面试。

       4、调档:录取为定向类别的考生和在职班的考生不调档,非定向类别的考生必须调档。

       五、复试考生名单;见附件。

       附件:jt.hnu.edu.cn/images/stories/fj(5)

       金融与统计学院

       2014年3月14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