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5上海交通大学药学院考研复试安排时间与地点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15-3-12 17:40:04

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指导小组根据“上海交通大学2015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结合报考我院考生实际考试情况,确定药学院各学科2015年硕士研究生(含全日制专业学位)复试分数线如下:

学科

政治

英语

专业基础课

总分

药学(学术)

50

60

220

365

药学(专业学位)

50

50

180

310

  凡考试成绩符合以上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复试环节。
  注:不接受校内外调剂。
  现就复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复试时间与地点:
  1.2015年3月22日(周日)9:30~10:30专业笔试
  地点:陈瑞球楼102教室
  考生须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须携带相关材料:
  ②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②历届生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历验证程序;
  ③应届生的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应事先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履行学籍验证程序;
  ④持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应事先办妥认证手续;
  ⑤同等学力考生另需提交报名条件中所要求的本科课程成绩单。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录取。
  2.英语听力考试时间:2015年3月22日(周日),下午12:30-1:30。考试地点请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
  3.面试及体检:2015年3月23日(周一)
  时间:上午9:00~12:30面试
  下午13:00~17:30体检
  面试地点:陈瑞球楼102教室(请提前15分钟到场准备)
  体检地点:校医院
  二、复试内容与形式:
  复试总分为200分,包括英语听力(20分)、专业笔试(100分)、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面试(80分)。
  1)专业笔试方式:为药学综合知识的测试,不区分二级学科和专业,无参考书目,考试时间为60分钟。
  2)面试组织及形式:按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3)英语口语及综合素质面试:主要考核专业理论知识和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英语口语能力;适当的表述能力。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一般约为20分钟。
  三、录取原则
  根据考生报考专业(100700或105500),按总成绩(总成绩=初试成绩*0.6+复试成绩)分别排序,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在复试环节中,若复试成绩不及格(120分以下,含120分)者不予录取。
  校内乘车提醒: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东川路800号正门口有校园免费巴士,到药学院乘坐到“文选医学楼”站,到陈瑞球楼乘坐到“东中院”站。
  对以上如有疑问,可致电021-34206120魏老师咨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