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0年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

来源: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3-24 8:21:50

关于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好:

根据根据 浙大发 研 [2010]35 号文件要求,生命科学学院 2010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安排如下:

一、 工作日程:

3 月 18 日:公布上浙江大学复试分数线名单;

3 月 22 日:公布生科院二次划定复试分数线复试 名单 ;

3 月 22 日:公布 2010 硕生科 院 复试方案;

3 月 25 日 ~3 月 26 日:考生资格审查 ;

3 月 24 日 ~3 月 26 日:考生体检(具体见网上通知);

3 月 31 日:公布复试成绩;

4 月 06 日:公示拟录取名单;

4 月 10 日:上报拟录取名单,开始调档政审。

二、复试日期:

1 、 听力测试: 2010 年 3 月 25 日晚上 6 : 30 点整开始;

2 、 综合面试: 2010 年 3 月 26 日上午 8 : 30 开始,时间一天。

复试地点(听力测试教室)待落实后另行通知!

三、调剂事项:

1 、 符合 浙江大学理科复试分数线而没有达到生命科学学院二次划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在校内相同门类学科调剂,校内调剂申请表向学院研究生科领取;

2 、 初试成绩达到 教育部确定的理科复试分数线但没有符合浙江大学理科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去其他学校招生单位,调剂手续在浙江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处办理;

3 、建议上了浙江大学理科复试分数线的生命科学学院考生,不要放弃校内相近学科调剂机会。

复试通知以此为准,不再书面通知,与复试相关内容详见 22 日公布的复试方案,未尽事宜请多关注网页内容更新!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0年理科复试分数线考生名单


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3.18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