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1中南大学护理学院复试前准备工作通知

来源:中南大学护理学院 2011-3-15 9:54:07

 根据中南大学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文件精神,经护理学院研究讨论,现将我院招生复试前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复试小组名单

  组长:何国平

  组员:唐四元 张静平 王红红 廖淑梅  罗阳 王秀华 周乐山

  唐维维 宋 妍  毛婷  阳爱云  任小红   易巧云

  杨敏   曾慧

  秘书:刘丹

  二、复试形式、内容及具体要求

  复试形式:口试、笔试、面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

  复试内容:英语听说测试、专业笔试、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查。具体如下:

  1.英语口语测试全程录音,录音磁带由院保留一年,以备检查,并且有文字记录和记分(百分制,满分100分);听力测试要求准确理解所听内容,并作出相应回答。

  2.专业笔试:时间2小时,满分100分。科目:护理研究。参考教材《护理研究》,肖顺贞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三版。

  3.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查:采用面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给予文字记录和记分。(百分制,满分100分)。参考教材①《基础护理学》,李小寒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四版,②《健康评估》,吕探云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二版。

  4.同等学历加试科目:另行通知考生个人。

  三、时间安排:

  2011年我校初试复试分数线公布后,我院将复试方案公布在护理学院网站及研究生院网站。

中南大学护理学院

2011.3.11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