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1年中南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来源:fjzsksw.com 2011-4-1 13:49:26

根据中南大学2011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文件精神,经护理学院研究讨论,制定了我院招生复试方案。
  一、招生复试小组名单
  组长:何国平
  组员:唐四元 张静平 王红红 廖淑梅 罗 阳 王秀华 周乐山
  唐维维 宋 妍 毛婷 阳爱云 任小红 易巧云
  杨 敏 曾 慧 冯 晖 李现红 谷 灿
  秘书:刘 丹
  二、复试形式、内容及具体要求
  复试形式:口试、笔试、面试与实践操作相结合。
  复试内容:英语听说测试、专业笔试、考生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查。具体如下:
  1.英语口语测试全程录音,录音磁带由院保留一年,以备检查,并且有文字记录和记分(百分制,满分100分);听力测试要求准确理解所听内容,并作出相应回答。
  2.专业笔试:时间90分钟,满分100分。科目:护理研究。参考教材《护理研究》,肖顺贞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三版。
  3.综合素质和能力考查:采用面试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试给予文字记录和记分。(百分制,满分100分)。参考教材①《基础护理学》,李小寒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四版,②《健康评估》,吕探云主编,人民卫生出版社第二版。
  4.同等学历加试科目:另行通知考生个人。
  三、时间安排:
  2011年3月22日将复试方案公布上网。
  2011年3月28日上午8:00到护理学院637房间(湘雅医学院新教学区后栋)缴纳资格审查材料和复试费。
  考生复试时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1)初试准考证(核对照片);(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核对照片、证件号码);(3)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编号或学位证书编号,或注册学号);(4)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5)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6)缴纳复试费:80元。
  推荐免试生已在2010年10月进行复试拟录取者,本次必须与护理学院招生办(0731-82650265)联系进行资格复审,通过者方可被录取,未通过者,将被取消录取资格,由学生所在学校本科教务部门按本科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应手续。资格复审的主要内容是:(1)须完成本科培养方案规定的所有课程及实践环节(含毕业论文或实习)的学分要求;(2)毕业论文或实习成绩应在“良”以上;(3)在取得推荐免试初取资格后,本科必修、限选及公选课程不得出现不及格;(4)自取得初取资格至资格复审之日未受过任何处分。
注意: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和录取。
  2011年3月28日上午9:00—10:30专业笔试;上午10:40-12:10英语口语听力考核;下午2:15-3:45基础护理实践操作考核(满分50分)和临床实践操作考核(满分50分)。
  2011年3月28日下午4:30到护理学院637房间通知考生复试结果,录取考生领取调档函。
  四、录取名额:
  参加复试28人。第一年全额奖学金、半额奖学金、零奖学金指标待定。享受全额奖学金的同学自然享受助学金,享受半额奖学金的同学中可以享受助学金的指标待定,零奖学金同学不享受助学金。考生能否录取以及奖学金助学金的确定,以加权总成绩名次为准。并且只有档案转入学校的学生才能享受奖助学金。
  五、加权成绩计算办法:
  加权总成绩=50%初试成绩+英语口语听力(15%)+操作考试(20%)+笔试(15%)。

 

中南大学护理学院
2011.3.21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