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2年浙江大学化学系硕士生招生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化学系 2012-3-13 16:20:44

 化学系招生工作坚持公平公正、科学选拔、全面考察、突出重点的原则,注重并加强复试,重点考核考生的专业素质、实验操作以及英语应用能力。特成立化学系201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

  组长:方文军(分管主任)、马晓微(分管书记)
  成员:王彦广、马晓微、方文军、黄飞鹤、汤谷平、何巧红、梁楠、黄珍珍、王利剑
  申诉受理:马晓微(maxiao@zju.edu.cn;0571-87951499)
  
  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的招生计划,我系2012年招生录取详细情况公示如下:
  专业 招生指标 已录取免试生数 备注
  化学 86+3 35 3个科研院指标  
  说明:享受补分政策后上浙大复试分数线的考生,按考生“实考总分”计分排名
  
  一、复试方式:
  英语听力(10分):接近CET六级水平的听力考试,考察英语听力水平;
  实验操作 (40分):考察化学实验基本技能;
  专业综合 (50分):面试,考察化学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能以及专业外语水平。
  复试不合格者(即综合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复试及格者,按综合分排列,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综合分=(初试总分/5) ×60% + (外语听力+实验操作+专业综合) ×40%
  
  二.复试安排
  1. 资格审查(详见研究生院通知:
   http://grs.zju.edu.cn/News/html/grsutil/zxdt/ssszsxx/2012-03-02/448-20120302160632.html):
  时间:3月19日至3月26日
  地点:玉泉校区第11教学大楼二楼,研究生院
   2.体检:(详见浙大校医院通知:http://zdyy.zju.edu.cn/index.html)
  时间:3月19日至31日 
  地点:浙江大学玉泉校区医院
  3.复试时间及安排:
  3月22日
  7:30 玉泉校区主席像前上车,前往紫金港校区
  8:00--11:30 实验考核(地点:紫金港校区化学实验中心大楼)
  11:30--12:00 实验中心提供盒饭
  12:00 紫金港化学实验中心楼前上车回玉泉校区教八,在515教室集中
  13:00 外语听力考试
  13:30 综合面试
  注意:1. 请参加复试的考生通过电话(0571-87951352)或邮件方式(huangzhenzhen@zju.edu.cn)确定是否参加复试;
  2. 请考生带好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准考证,以及大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发表论文、科研成果、获奖情况等复印件交复试小组。
  3. 招生工作小组会不定期以短信形式发布各项通知,考生如若更改手机号码,请及时告知。

[1] [2] 下一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