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2年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硕士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 2012-3-13 16:25:00

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复试安排如下:

  1、复试领导小组名单:
  沈模卫 金卫华 马剑虹 来水木 水仁德 徐海玲 李萌
  2、复试分数线: 科学硕士及专业硕士总分347分、英语55分、政治55分、专业课200分。
  3、复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心理学专业基础和英语应用能力,初试成绩与复试成绩比例分配: 初试占60%, 复试占40%; 复试成绩由面试与笔试成绩构成, 其中面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60%, 笔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40%。
  4、笔试课目: 英语听力、基础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发展心理学、社会心理学、管理心理学、工程心理学、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认知心理学、实验设计与心理统计。题目类型不限,无相关参考书。
  5、笔试安排:3月23日(周五)上午9:00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心理系413室。
  6、面试安排:3月23日下午1:00在西溪校区西五213室。
  7、体检时间及地点:复试体检在西溪校区校医院。
  8、资格审查在玉泉校区, 请在复试之前做好,复试时交给心理系有关老师。
  请上线考生看到通知速与心理系联系。
  9、专业学位硕士的调剂首先考虑上线的考生,未上线的同学资料在研究生院招生办,如要调剂请与研究生院联系。
  
  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  
  2012.3.9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