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2年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硕士复试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 2012-3-15 15:32:38

 1、3月19-26日,研究生院进行考生报考资格审查,地点:玉泉校区教11二楼。
  2、3月19日-31日,考生在浙大校医院体检。(免试生可在自己学校体检,4月底前将体检表寄到浙大建工学院即可)
  3、复试上线名单。未上线考生不能参加复试,只能调剂到校外学校。
  4、复试拟安排在3月26-28日期间进行,请外地考生在3月26日前到杭。3月26日上午8:30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集中开会,开会时集中收交《资格审查表》,地点:紫金港校区安中大楼一楼报告厅。
  5、按照学校规定,生源充足的学科拟按比例复试,以下学科调高复试分数线:结构工程(不含建筑材料方向)(>=380分),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380分),桥梁与隧道工程((>=370分),以上专业没上线但上学校线考生可以申请参加第二批生源不足学科的调剂复试。
  6、建工学院接受调剂专业,申请调剂报名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
  7、各学科复试科目和形式。
  8、复试录取方案。
  9、英语听力考场安排(3月26日上午9:30—10:00,请提前20分入场)。
  10、各专业复试时间地点安排。
  11、外校免试、统考考生政审、调档相关工作通知,附《政治审查表》
  
  由于上线人数充足,我们不接受外校调剂考生,特此告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