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2012年中南大学工商管理(MBA秋季)复试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2-3-26 16:19:01


  一、复试工作领导小组
  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健柏
  组员:陈晓红、胡振华、游达明、张颖、肖序、熊勇清、龚艳萍、李华东、罗剑宏、徐选华、冯正强、杨秋娟
  
  二、复试分数线
  2012年全国MBA一月联考成绩:总分:165分,英语:50分,综合能力:100分。
  
  三、复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所有上线考生均需参加)
  地点:
  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具体分组于复试当日早晨张贴于管理楼一楼大厅;
  复试开始前15分钟(8:15)所有复试学员在世纪海翔厅和大汉集团厅集中,安排复试相关事项和考生领取复试表格。
  笔试时间:
  ①政治理论考试(所有复试学员均需参加)2012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2:30~3:30
  ②英语笔试---阅读理解(所有复试学员均需参加)2012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3:30~4:00
  地点:世纪海翔厅、大汉集团厅(根据一楼大厅粘贴的名单进入相应考场)
  同等学力考生(专科生)加试(笔试)时间:
  2012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4:00~6:00)
  加试科目:①管理学,②经济学;地点:世纪海翔厅。
  加试参考书目:
  管理学---原理、方法与案例(复旦大学出版社,2011.7出版,熊勇清编)
  西方经济学---第五版(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2出版,高鸿业编)
  
  四、考生复试时需携带下列材料
  ①初试时的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考生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
  ⑤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加盖档案单位公章);
  ⑥缴纳复试费:80元
  以上材料请复试学员务必带齐,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五、复试面试内容
  复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面试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复试成绩在60分以下的考生不予录取。
  
  六、考生加权总成绩的计算
  加权总成绩=70%*初试成绩+30%(复试专业课笔试成绩+复试外语成绩+综合面试成绩)
  
  七、复试结果将在复试完一周后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网站上公示
  
  八、录取工作
  1、本次复试为差额复试。
  2、未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3、MBA考生的录取形式为自筹或委托培养,学费收取标准为:3×1.4万/人。
  4、录取名单将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网站上公示。
     
  商学院MBA管理中心
  2012年3月26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