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复试注意事项

来源:武汉大学 2013-3-15 11:01:48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3复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持学生证)及复印件,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应届本科考生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红章、往届考生成绩单加盖档案单位红章),于3月28日上午8:00—12:00到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到,办理复试手续。委培考生还需带所在单位人事部门的委培函;同等学力考生(包括毕业满两年的大专生、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普通高校本科结业生)还需带毕业证书、课程成绩证明(加盖教务部门红章或档案单位红章);在省级及以上学术杂志上发表的两篇属于所报考的学科专业范围的学术论文(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其中第一作者的论文不少于一篇;取得报考专业大学本科主干课程8门以上(必须由教务部门出具成绩证明或出具本科自学考试成绩通知单);英语四级证书(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或英语四级成绩报告单(审核原件、提交复印件);
   二、复试具体时间安排
  体检时间地点: 届时见研究生院复试体检通知
     笔试时间:  3月29日上午9:00——11:00
  面试时间:  3月29日下午——3月30日
  双向选择填表时间:综合面试结束后各学科点自行安排(详见届时具体安排)
  复试地点: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大楼(详见届时具体安排)
  三、复试内容:主要考察考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以及是否具备硕士生培养的潜能。
  复试方式: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和综合素质测试面试。
  四、对复试后被初录的考生,将按研究生院要求统一发放调档函和政审表,初录考生需按规定时间寄(送)回档案和政审表。未收到档案或未通过政审者不得录取。委培生不转档案,但须由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政审表。委培类考生还须到我院教学与学生工作办公室领取合同书,政审合格并签订合同后方能发放录取通知书。
  五、不符合报考条件者,不予复试。考生不按时参加复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入学后发现此类情况者,取消学籍,退回原单位。
  六、复试期间食宿自理,往返路费自行解决。
  七、复试费用按学校财务部有关规定收取(每位考生缴纳复试费100元)。
  八、未尽事宜请与学院教学与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联系。
  电话:027-68756154

                      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3年3月11 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