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厦门大学药学院2013年考研复试体检安排

来源:厦门大学 2013-3-15 18:15:52

由于时间关系,学院不再单独发放复试通知,复试名单详见附件,请考生看到复试名单以后按时到校复试。如有考生放弃复试资格,请在3月18日之前将放弃复试资格的情况说明签字后,传真至 0592-2181879。
请考生持以下材料于3月19日上午到药学院538会议室报到并进行资格审查: 
  
1 )填写完整并密封完好的《厦门大学 2013 年硕士研究生政治表现情况审查表》 (该表的空表可在厦门大学招生办网页下载区: http://zsb.xmu.edu.cn 下载)
  ( 2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
  ( 3 )大学期间成绩单(加盖教务部门或档案单位红色/蓝色公章);
  ( 4 )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 5 )准考证(遗失者可免交);
  ( 6 )一张近期 1 寸免冠彩照,用于体检;
  ( 7 )考生自述(主要包括考生本人的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方面内容);
  ( 8 )体检表(须在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可在复试后补交)。
  ( 9 )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供大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英语水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 6 门及以上本科专业课程成绩证明。
  (10 )《厦门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审批表》两份(下载附件并填写前三行信息)
注意: 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注: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注意事项:
  1、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2
、政审表一般由考生档案所在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若考生档案由工作单位寄挂在人才市场,则由考生工作单位填写、签字并盖章。
  3
、所有的材料请按顺序整理好,未整理不予审核。
  根据省物价局闽价【2002】费179号文件精神,参加复试的考生每人需交复试费30元,请考生准备好零钱。具体复试事宜


  体检时间:本校及本地考生在向学院查询确认自己具有复试资格后即可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外地考生请于复试期间前往厦门大学医院体检(详细体检须知请登陆厦门大学招生办网站查询)。
  
  具体时间安排
报到时间:  3月19日上午9:00-11:00         报到地点:药学院538会议室
化学生物学    复试时间:3月19日下午14:30-16:30 笔试;3月20日上午8:30-11:30 面试;3月20日下午14:30-17:00面试;3月21日上午8:30-11:30 实验操作       复试地点:笔试地点:药学院406     实验操作地点:待定      面试地点: 药学院538会议室                                   
药物化学、药理学、药剂学          复试时间:3月19日下午14:30-16:30 笔试;3月20日上午8:30-11:30 实验操作;3月21日上午8:30-11:30 面试;3月21日下午14:30-17:00面试                         复试地点:笔试地点:药学院406     实验操作地点:待定      面试地点: 药学院538会议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