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首都医科大学2013考研复试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3-3-30 11:48:29

 首都医科大学2013年硕士考生复试资格审查定于4月8—12日(8:30-16:30),地点:首都医科大学右安门校区第二教学楼南大厅(4月8日),形态楼409房间(4月9—12日)。

  请取得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进行复试资格的审查:
  1.有效身份证件(第二代身份证);
  2.《首都医科大学2013年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填写,加盖人事档案所在部门公章;应届毕业生还须填写本科专业等相关内容,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的公章。
注意: 思想政治情况表于今年采用新表,附加了应届本科生填写本科专业的相关内容,复试资格审核时只以新表为准。请考生不要下载旧表(即能在硕士、博士前面的□划勾的表)。
  3.盖有本科毕业学校红色公章的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
  4.非应届生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并同时提供一份学历、学位证书的复印件上交备案。应届生出示学生证;
  5.个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黑白、彩色均可,体检时用);
  6.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参加硕士研究生复试的考生须缴纳复试费100元。
  
  以上材料须齐全、填写完整,才能参加我校的硕士复试资格审查。若资料不全或不完整,将不能参加我校的硕士复试资格审查,也不能参加复试,后果自负。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我校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将于4月1日中午12:00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网页查询复试资格、院所及专业,网址http://yjs.ccmu.edu.cn/dweb/zhaosheng/,用户名:考生编号,密码:身份证号。
                       
                       首都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