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试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复试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3考研复试名单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4-9 13:07:23

 各位考生同学:
  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已初步结束,现根据一志愿考生上线情况及调剂考生相关情况,形成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并予以公布,请相关考生登陆研究生院网站(http://218.8.255.84/zsxt/ssbm/search_message.asp)进行查询。
  各位考生在查询后须牢记复试编号和考生编号,核对复试外语语种及笔试科目,填写调研信息,下载并打印体检表。复试资格审查时间为4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00,审查地点为格致园(A区)一号教学楼模拟法庭。考生届时需携带的材料包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生为学籍证明和学生证)、加盖公章的本科阶段主干课成绩单(同等学力考生)并提交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表。
  各学院及专业的面试时间及地点考生可在资格审查现场进行查询,复试笔试及听力测试考试的考场和座位号信息请于考前在考试楼宇查询。
  我院同时公布了学籍学历审查结果,请各位考生同步查看。学籍学历审查结果显示全匹配或唯一匹配者,即为审查合格;结果显示为无匹配者,即为审查不合格,要求考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学历认证并于资格审查时提交学历认证书面报告(当时无法提交,须登记后于4月20日前补交至研招办)。如学籍学历审查不合格且无法按时提供学历认证书面报告者,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复试是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考试相关要求与硕士研究生初试要求相同,因此要求各位考生在复试各环节中遵守考试纪律。
  硕士研究生复试为合格复试,提醒各位考生应认真对待。预祝各位考生取得良好的成绩!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