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

3773考试网2017考研MBA|MPA正文

广东商学院MBA中心2010年首招70人

来源:广州日报 2009-9-16 8:37:19

广商强项是财经

  今年首招70人

  广东商学院MBA中心2010年预备开设“现代企业经营与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金融理财与风险管理”三个专业领域,计划招生70人。学费共计57000元(含教材费,不含商务考察的交通和食宿费用),分学年摊缴。

  据悉,广东商学院MBA教育项目根据学员特点,采用脱产学习和业余在职学习两种方式,学制2~3年。除了常规教学之外,还通过专题研讨、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名企观摩、粤商论坛、团队作业、商务考察等方式,强调理论传授与实践实训结合,力求提高学员的职业经理人素养。

  问及广商MBA的优势,该校MBA中心负责人表示,财经研究一直是广商的传统优势,广商拥有华南地区最齐全的财经类学科专业体系,而广商的MBA教育可以依托广商厚实的法商教育背景,拓宽培养口径,提升综合素养。此外,广商与美、英、法、加、澳等国家30多所大学建立的长期稳定合作交流关系,会积极拓展MBA学生海外访问、修学和实习,推进MBA教育的国际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