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2009年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准考证打印

来源:北京舞蹈学院 2008-12-16 11:35:05

2009年北京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考生准考证打印

 

 

各位考生:

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资格考试将于2009年1月10日—1月12日在北京舞蹈学院进行,现将报考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打印系统的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1、请考生按链接(http://www.bda.edu.cn/09zkz/default.asp),输入考生姓名及证件号码。

2、下载并打印个人网上准考证。

考生下载准考证后仔细检查考试科目,确认无误后在规定时间内携网上准考证以及个人证件: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等材料到北京舞蹈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正式准考证。正式准考证由报考单位加盖公章方为有效。

领取正式准考证时间为:2009年12月29日——09年1月9日;

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3、报考古典舞、编导专业的考生进行专业课2考试(1月12日)时需自带可以播放CD光盘的录音机(考场不允许使用个人电脑)。考生考试前需随时关注北京舞蹈学院研招办发布的实时公告或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公告栏仔细了解具体进场时间,凡因个人原因未按时间到达考场而延误考试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考试内容及考场安排将于近期发布网上公告,请考生关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