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2010年浙江大学考点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的通知

来源:浙江大学 2009-12-7 15:57:54

关于浙江大学2010年考点考生自行下载准考证的通知

  1、报考我校并且在浙江大学报名点确认拍照的所有考生(包括强军计划、单独考试考生)请自行下载准考证。请于2009年12月5日-25日点击“打印准考证”(用A4纸打印,页面设置成横向)按提示要求打印准考证;
  2、准考证仅作为考试使用,不是报考资格的最终证明;
  3、请仔细阅读“考生须知”。不得在准考证上书写或涂改任何字迹!否则,准考证无效。
  1、考生须于考前一天(1月8日)亲自前往考场熟悉考场环境,找准自己考试所在的教室。本次考试设在浙大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校区(每个考生的考试地点显示在准考证左下方)。下载准考证同时请下载并阅读《考场规则》、紫金港校区考场位置图或西溪校区考场位置图。
  2、其中紫金港校区位于杭州余杭塘路388号,离市中心(武林广场)约13公里,考生可坐K637、K89、K74、K10路等公交车到浙大紫金港校区站下车。一般不提倡自驾车,需确自驾车前往可经丰潭路或古墩路至申花路左转到底即至,请听从学校保卫人员指挥停车。由于紫金港校区离市中心较远,并且在考试当天有可能交通拥堵,从校门口行走至考场(东一教室)又约需20分钟。请广大考生务必准备充足的时间准时到达考场,以免误考(迟到15分钟将不得入场)。
  3、考试期间,紫金港校区的考生如果需在校区食堂就餐,请提前到紫金港校区大食堂一楼卡务中心办理临时就餐卡(食堂就餐时不收现金)。西溪校区的考生中餐问题自行解决。
  4、部分考生考试期间如需在校区住宿,可提前与校区宿管办联系试试,咨询电话:紫金港校区:0571-88206195;西溪校区:0571-88273554。
  5、友情提醒:每场考试前请考生提前上好洗手间,尽量避免考试期间上洗手间,以免互相影响。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