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武汉大学2010年考研报考信息查询开通的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09-12-15 10:07:36

武汉大学关于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信息查询已经开通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报考信息,武汉大学201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报考信息查询已经开通,(非武汉大学校园网用户考生的查询预计下周开通)。目前信息暂不包括考场安排,考场信息将于正式开通“本考点准考证下载”打印时提供。关于本系统,说明如下:
  1.本系统提供全国报考武汉大学2010年硕士研究生考生的报考信息查询(推免生除外)。
  2.证件号码以考生现场确认时的证件号码为准,填写身份证号的请注意X的大小写问题,填写军官证号的请严格按照报名时填写的为准。
  3.在武汉大学报考点报名的考生,准考证请于2009年12月20日至考试前,在本网站下载打印,作为参加考试的正式准考证;武汉大学以外考点的考生,准考证已经邮寄出去,请注意查收。
  4.对于报名信息存在问题的考生,详细信息会在“备注”栏中显示,请按照有关要求处理。
  5.如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研招办,电话:027-68754125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