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新闻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新闻正文

武汉大学公布了2010年硕士生考研复试分数线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3-16 8:34:53

本报讯(记者屈建成周锐)昨日,武汉大学公布了今年硕士生分数线,各专业分数线有升也有下降。

  记者发现,较之去年,该校外语学院等院系分数线上升数分,然而新闻学院等院系则下降了几分,各专业分数线详见武大研究生院网址(http://www.gs.whu.edu.cn/)。

  据介绍,武大复试时间于3月22日-4月11日进行,复试内容包括3部分:专业课笔试;外语听力口语测试;综合面试。每名考生综合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复试小组须详细记录面试过程,并当场给出评语和分数。

  武大称,复试将更加突出对专业知识的应用和专业能力倾向的考查;加强对考生实践经验和科研动手能力等方面的考查;同时还应注重对考生兴趣、爱好、特长及就业意向等方面的考查。入学考试的总评成绩(初试成绩和复试综合成绩加权分)和复试综合成绩均为百分制。复试综合成绩占总评成绩的30~50%。复试综合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另悉,华中科大的考研复试线有望今日公布。

  (本文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