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渤海大学2014年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18 10:43:54

2014年渤海大学考研调剂信息 各位考生:

  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调剂工作即将开始,届时我校将面向全国招收调剂考生,参照2013年国家分数线,我校今年招生简章中列出的绝大部分专业都将有调剂指标,各专业具体的缺额情况将在国家线发布后网上公布,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我校招生网发布的调剂信息。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我校建立了全方位的奖助学金资助体系,出台了《渤海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实施办法》(网上已公布),为广大考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持。

  申请调剂的唯一途径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申请调剂,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在4月初左右,请及时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调剂信息。在调剂系统开通前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填写《渤海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发至bhuzsb@163.com,作为参考。咨询电话:0416--3400137.

  渤海大学招生办公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