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4年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3773.考研 2014-3-18 15:15:24

2014年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湖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软件工程 计算机技术等
 截止时间 未知

  调剂复试录取方案

  (1)2014年校内接收调剂申请的专业目录有:

专业类型 接收调剂的专业   相应调出的专业
学术型 软件工程[083500] 工学[08](业务课一须为数学)
专业学位 计算机技术[085211]
  软件工程[085212]
 工学[08] (业务课一须为数学)和工程硕士[0852] (业务课一须为数学)
软件工程[085212] 理学[07]、工学[08](除力学【080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软件工程【0835】外)、工程硕士[0852],且业务课一为数学的考生,在相应学科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5分或者一门单科降5分

  (2)调剂报名:

  考生在本学院内申请调剂复试,3月17日12点前将本人签名的纸质调剂表(点击附件)交软件大楼117B办,只能申请一个专业,过时不候。

  考生跨学院申请参加调剂专业的复试,请于3月17日前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递交书面申请,申请须手写签名,送至湖南大学研招办(南校区逸夫楼北栋204),也可传真至0731-88822863,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审查合格后推荐给接收调剂的学院参加复试。

  (3)调剂复试组织:

  调剂报名结束后,3月19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初审合格报名材料转给学院,学院网上公示调剂复试名单。按参加研究生调剂复试的考试人数为招生计划差额数的120%组织复试。

  (4)调剂复试录取办法:

  学院根据2014年研究生招生计划差额数,按以下排序优先根据调剂志愿录取。

  学术型:(校内调剂)

  1)从本院“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申请调剂的学生中,依据其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已达到本校理学、工学学术型专业复试线的调剂生,依据其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专业学位:(校内调剂)

  1)已达到本院学术型专业复试线的调剂生,依据其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2)第一志愿报考本院专业,未达到本院专业复试线,但满足学校降分调剂的考生,依据其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3)已达到本校其他理学、工学学术型专业和工程硕士专业复试线的调剂生,依据其志愿,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4)未达到其他理学、工学、工程硕士专业复试线但满足学校降分调剂的考生,按照总分从高分到低分录取为。如总分相同,初试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