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5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15-3-11 12:29:19

2015年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考研调剂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方向调剂生一名(浙江杭州,浙江理工大学)
  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蛋白质组学学科潘老师需调剂生一名,研究方向为(1)病原菌与宿主细胞互作的蛋白质翻译后修饰及信号转导研究;(2)微生物膜蛋白功能及其致病机制研究;(3)重要病原菌外膜蛋白的疫苗靶位的筛选和鉴定。学生填报的专业可以选择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微生物学。
  有意的同学务必请邮件联系:panjy.ip@gmail.com
  潘老师介绍:http://sky.zstu.edu.cn/content_720576916157.html或http://gradschool.zstu.edu.cn/master/20082352
  学院介绍:http://sky.zstu.edu.cn/default.aspx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