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09年MBA调剂信息

来源:招生考试网 2009-3-4 22:10:35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2009年MBA调剂信息] <申请调剂>
高校名称 中南大学
调剂专业 MBA
是否有公费名额
发布时间 2009-03-04 16:47:55
截止时间 未知

  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首批“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全国大学排名第16位,具有明显的工科优势和行业特色。中南大学商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技术经济及管理”等9个二级学科博士点,MBA等22个硕士点。在全国一级学科评估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排名第10位,“工商管理”排名第17位,在湖南省高校中居第1位,具有十多年MBA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施先进,环境优美,MBA教育在国内享有盛誉。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是经中南大学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在深圳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正式注册的事业单位。我院2009年拥有MBA调剂名额,入学后实行不脱产学习,修满学分后,成绩合格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者将获得毕业证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愿意调剂者,请速与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联系。

  一、调剂专业: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代码:4901。

  二、调剂原则(同时满足以下2个条件者方可申请):

  1、深圳市及周边地区的考生参加全国统考并满足相应复试分数线者。

  2、原报考单位为深圳虚拟大学园内的驻园知名大学。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直接登陆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网站,填报MBA调剂申请表,并发送至szyjy@mail.csu.edu.cn

  2、经深圳研究院和中南大学研究生院审核后,对审核通过者发放调剂复试通知。

  3、深圳研究院组织复试,确定拟录取名单。

  四、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虚拟大学园楼A317室,邮编:518057

  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

  电话:0755-26551824、26551793

  传真:0755-26551776

  网址:http://www.sz-csu.com

  E-mail:szyjy@mail.csu.edu.cn

  中南大学深圳研究院二○○九年三月四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