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中南大学2009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信息

来源:中南大学 2009-3-26 19:54:26

中南大学2009年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高校名称 中南大学
所在省市 湖南
调剂专业 法律硕士
是否有公费名额 未知
发布时间 2009-03-26 18:45:10
截止时间 未知

  一、调剂政策

  报考2009年全日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代码030180)的考生,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调剂我校法律硕士(030180)专业学位研究生:

  1、符合教育部2009年调剂政策。

  2、初试成绩达到2009国家分数线(A类地区)。

  3、申请调剂考生本科就读学校须为“211工程”高校。

  二、调剂程序

  1、在国家分数线未下达之前,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将《中南大学2009年招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电子版(见附件)发至csujm@163.com进行预约登记。

  2、国家分数线以及教育部调剂政策公布后,法学院将反馈考生是否具有复试机会。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必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填报调剂志愿,确定第一志愿申请调剂到我校。

  3、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收到我校复试通知的考生即可按照法学院网站上公布的复试通知准备参加复试。

  我校法学院为全日制法律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奖学金,覆盖面达30-40%;确立了“学业导师+论文导师”的培养管理制度,为法律硕士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成长成才提供优良的制度支持和师资力量。欢迎各位学子到中南大学深造!

  中南大学法学院

  2009年3月26日

  附件:

  中南大学2009年招收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