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2012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考研复试上机考试说明

来源: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2-3-9 11:33:28

计算机学院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上机考试的说明

  1.上机考试使用系统为浙大在线裁判系统的“编程能力考试”(Programming Ability Test,简称PAT)子系统( http://pat.zju.edu.cn/)。考试用机装有TC和VC,裁判编译器为Linux下的gccg++。关于裁判系统评分反馈信息请访问 http://pat.zju.edu.cn/help 。

  2.考前练习请到http://pat.zju.edu.cn/ ,自行注册帐户,点击“题目集”,可进入“PAT Practise”进行练习。考题分数和难度的对应关系与练习题目大致相当。

  3.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及有关注意事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另行公布)。

  4.考生应在试机开始前10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排队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入座后将准考证、身份证件放在桌面左下角,以备查对。用指定账号进入指定网址登录。当考试开始时,即可通过链接打开题目,并根据页面提示提交程序。

  5.考生不能携带诸如书、手册、 程序清单等纸质的参考资料,不能携带任何可用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任何私人携带的磁盘或计算器),不能携带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

  6.考试题目必须由每个考生独立完成,考生不得通过网络工具(如e-mail、BBS等)以及任何其他方式与监考老师以外的人交流,违者将立刻被取消考试资格。

  7.遇计算机运行不正常,考生可举手询问,让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但不得擅自走动。

  8.考生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编程内容。

  9.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出考场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请考生们认真准备复试。上机考试地点紫金港计算中心(新址),见复试公告中的地图。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