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调剂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调剂正文

大连医科大学2013年考研调剂考生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3-3-2 20:03:06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虽未公布,但根据我校今年第一志愿考生成绩情况,我校硕士研究生各招生专业均有一定调剂名额。凡符合我校2013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初试成绩达到全国一类地区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的普通全日制本科考生,如有意调剂我校,可将填写好的《大连医科大学2013年申请调剂登记表》发送电子邮件至我校研招办。待全国硕士研究生初试分数线公布后,请及时关注我校网站最新调剂信息。欢迎广大考生踊跃调剂我校!

  联系部门: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 系 人:赵越,刘明川
  电 话:0411-86110153
  E – mail :dyyz2013@126.com(请在主题中写上“拟调剂专业、初试总分、初试各科成绩、英语四六级情况和本科毕业学校”,请勿重复发送!)
  通讯地址: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 编:116044

                          大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八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