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在职考研正文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2015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

来源:东北网 2015-6-19 7:09:04

2015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考试时间为2015年10月25日。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包括法律、教育、体育、工程、农业、兽医、风景园林、公共卫生、军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和艺术硕士等13个专业学位类别,以及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专业学位、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

  2015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采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考生须登陆“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网址:http://www.chinadegrees.cn)进行报名。同时各考区还要到现场确认。只完成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