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在职考研正文

2015北京在职考研全国联考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2exam.com 2015-6-20 15:01:34

一、网上报名
考生于6月23日-7月11日期间,登录“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管理信息平台”(网址为:http://www.chinadegrees.cn/zzlk,以下简称“学位网”),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
1、考生参照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考条件”中相应专业类别的报考条件,进行资格自审。
2、报名前注册。
3、考生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交报考信息和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见电子照片标准)。
4、考生在未点击网上交费前,可以随时浏览、修改相关信息。
5、考生核准相关信息,确认无误后网上支付报名费。一旦支付报名考试费,考生报名的相关信息将无法修改。
6、考生网报成功后,须打印《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报名登记表》(样表)。
二、报名交费
北京市“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报名收费全部实行考生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的方式。考生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确认无误后,须于2015年7月11日24:00前,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如遇支付问题,请与易宝支付客服联系。
微信公众号:yeepay007
易宝支付平台客服电话: 4001500800(24小时服务)。
客服邮箱: help@yeepay.com(两个工作日内回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9号),2015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按每人每科80元标准收取报名考试费。
三、现场确认
网上缴费成功且照片审核通过的考生须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原件以及《报名登记表》(样表),按照相应报名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具体安排见报名点公告)。
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7月12日-7月15日(具体工作时间及安排见各报名点公告)
1、通过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阅读器,对考生所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鉴别,联机阅读与核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的个人信息,进行“人证同一性”认定。
2、核验学位、学历证书原件和《报名登记表》(样表)。
3、考生在“报名登记表”签字确认后,报名点存档备查。
 
重点提示:
1、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招生单位将不予录取,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应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3、考生只进行网上报名,但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考生,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4、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无法办理现场确认,本次报名无效,逾期不予办理。
5、考生一旦点击了“网上交费”,报名信息无法修改。如需修改,须重新进行网上报名,已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6、境内居民不允许持护照进行现场确认和考试。
7、报名信息一经现场签字确认,不得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8、考生在报名时无法出具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可进行网上预报名、交费和现场确认,并承诺于2015年10月9日至10日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指定地点修改信息。届时未兑现承诺的,将无法下载准考证,本次报名无效,所缴报名考试费不予退还。
9、已网上支付成功,未参加考试,不退报名费。考生因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技术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支付的,除生效一笔之外,其它重复支付的款项都会在报名结束后,统一退还重复支付部分的报考费。
退费方式:返回考生交费所用银行卡帐户。凡符合退款条件的考生,待退款到帐后,再注销相关银行卡。
10、2015年10月15日起,考生可在信息平台下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准考证。
                             北京市2015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现场确认安排
现场确认地点
地   址
学位类别
中国人民大学
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
公共管理硕士
法律硕士
工商管理硕士
会计硕士
公共卫生硕士
军事硕士
北京师范大学
西城区新外大街19号
教育硕士
体育硕士
艺术硕士
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
中国农业大学
海淀区圆明园路西路2号
农业推广硕士
兽医硕士
风景园林硕士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海淀区学院路29号
工程硕士
示范性软件学院软件工程领域工程硕士
北京工业大学
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工程硕士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