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在职考研正文

中南大学2012年在职硕士现场确认时间:7月14日至16日

来源:2exam.com 2012-7-12 10:42:58

中南大学2012年在职硕士现场确认时间:7月14日至16日。

  程序:

  1、提交下列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①《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完成网上报名后的打印件,签名确认);

  ②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学士学位证书原件。注:如考生持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③二代居民身份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注:考生持其它身份证件不接受报名。

  2、报名确认

  2012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首次采用基于互联网的现场确认系统,所有考生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和报名确认信息将直接上传至学位中心服务器。

  报名确认时将在报名确认系统中刷验考生二代居民身份证(持港澳台身份证件、华侨身份证或外籍护照考生须提供网上报名号和姓名),打印《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考生核对无误后签名上交,报名确认工作完成!

  考生若有报考信息错误,应予当场在报名数据库中更正,并重新打印《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名登记表》,再次核验签字。报名信息经考生签字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

  注意:考生应具有良好的道德、诚信品质,因不符合报名考试条件、提供虚假信息或报名信息错漏而未被招生单位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