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北京考研正文

2011年中国青年政治学院考研成绩查询

来源:fjzsksw.com 2011-3-4 23:21:03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3月4日起可凭准考证号、姓名登陆我校研究生处网站查询成绩。

研究生处表示,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或评卷点提出查询申请(《成绩复核申请表》在研究生处网站“招生信息”中“复试工作”栏下载),具体时间方式待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通知后另行公告。

我校复试工作将于4月中上旬进行,复试不再另行指定参考书目。2011年复试具体安排以及要求将于本月底或4月初公布,考生可先参看我校“2010年复试工作安排”。

由于我校依照国家线进行录取,所有调剂考生必须达到国家线要求,待国家线公布后我校将开展调剂工作。请有意向考生留意网站相关公告。考生需登陆研究生处网站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递交研究生处,同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进行登记,否则将无法取得调剂资格。

按照教育部要求,所有院校均需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余缺信息,所有调剂考生也应登陆网站进行材料递交选择院校,如不提供者将无法取得调剂资格。该网站将于4月初开通调剂栏目,研究生处提醒需调剂的考生留意。由于各个院校调剂时间及流程不同,也需按照相关院校具体要求进行操作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