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2015中国矿业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2015-2-7 19:57:44

 26日最新消息,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发布《关于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成绩复查的通知》。该通知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部分。

  成绩查询

  根据统一安排,江苏省拟定于212日下午15点左右公布2015年考研初试成绩。届时,广大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同时,也可以登录中国矿大官网“2015你那统考硕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查询。另外,省内外考生还可电话查询。

  成绩复核

  考生若对成绩有异议,可在215日下午16:30之前登录该校官网“统考招生系统”,填写提交复核申请。矿大自命题科目成绩将在复核日期结束后两个工作日内公布。统考科目成绩将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复查并公布结果。

  以下是通知全文截图。

  复试信息

  有关2015年矿大的复试信息,该通知中并没有提及。但通过研读2014年相关通知,我们还是能获得很多有益的信息。2014328日,矿大公布了本校的复试线,其中单科成绩都遵循A类地区国家线,部分专业总分执行自划线。

  紧接着第二天,中国矿大就公布了复试录取工作公告。规定当年的复试工作是从41日开始。2015年的复试工作还很可能会按照这个流程办理。今年报考矿大的同学从现在起一定要抓紧时间研读复试规则,认真准备各项考查。

  有同学可能还不知道,早在一个月前,今年的19日,中国矿大就公布了复试参考书书目。一个月过去了,不知道同学们把参考书看了几遍。如果还有同学不清楚这个事情,那现在就赶紧全力复习备考。你与别人已经有一个月的差距了。此外,外语口语和听力及交流表达能力等也必须全面提高。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