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西南政法大学2008年考研成绩查询

来源:福建招生考试网整理 2008-3-4 17:08:24

一、 查询2008年考研成绩的方式

  网上查询

  书面通知

  (注:以上两种方式查询的考试成绩应一致,若出现差异请以书面通知为准。)

  1、 书面通知

  ① 自取成绩单

  凡自取准考证的考生其成绩单的发放均采用自取方式。请该类考生从3月4日8:30起,持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到研招办领取成绩单。

  ② 邮寄成绩单

  除自取方式外,所有的成绩单都按考生网报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于3月4日平信寄出,请查收。

  2、 网上查询

  查询时间:3月4日17:00至3月10日23:00。

  查询方式:网址HTTP://WWW.SWUPL.EDU.CN/YJSZS_CJTZ/,输入考生编号及身份证号。

  二、 查分登记

  接重庆市招办通知,查分登记的时间为3月4号8:30至3月10号18:00(含休息日),每查一科收费5元。即考生得知成绩后,若对某科成绩有质疑,可持准考证及身份证,在上述时间内到研招办登记查分。(因时间紧、工作量大,对查分结果的通知方式采取:若成绩有变动以书面通知考生,若无变动不再一一对应返回信息。请谅解!)

  三、 关于复试的有关事项,待教育部下达分数线后立即采用网上、书面两种方式通知。

  西南政法大学研招办

  2008年3月3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