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图文]2016内蒙古师范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3773考研网 2016-1-18 13:14:38

内蒙古各研招单位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15日起陆续在网上发布。考生可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研究生考试”频道,“信息查询”栏目 ,输入本人考生编号和证件号码查询考试成绩。报考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所在地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须登录报考的招生单位官网或招生单位所在地所属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考试机构官网查询成绩。

3773考研网陆续公布全国各高校考研成绩查询入口,请持续关注3773考研网考研频道成绩查询动态。

 

点击查看内蒙古师范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3773考研网

    说明:缺考考生在相应成绩字段中填-1,违纪考生在相应成绩字段中填-2,舞弊考生在相应成绩字段中填-3。
    本查询数据只包含报考我区所属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在我区参加考试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成绩,请到招生单位所属省市招办查询。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