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厦门大学硕士入学考试成绩公布

来源:网络整理 2006-3-7 10:51:09

考生有疑义8日前可查分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厦门大学2006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成绩已于昨日公布,考生可进入厦大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网址:http://kszx.xmu.edu.cn)。查询后考生如对自己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查分。查分只查有否漏阅和加分差错,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所有科目(除英语小卡、政治小卡)的查分,由考生本人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厦门大学考试中心(嘉庚三3楼)申请办理,查分截止时间为3月8日,每生每科10元。对于成绩有误的情况,厦大将在厦大考试中心网站公布。

  此外,厦大的复试基本分数线预计将于3月18日以后在厦大招生办网站予以公布。

  相关新闻校庆六馆齐开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厦大85周年校庆期间,除了将举办数个国际性学术论坛外,学校六个馆(堂、室)届时也将全部开放。

  这六个馆分别是:陈嘉庚纪念堂、中共厦门大学第一个党支部暨罗扬才烈士事迹陈列室、校史馆、厦大人类博物馆、鲁迅纪念馆和生物标本馆。厦大校史馆的修建,人类博物馆和鲁迅纪念馆的修缮将在3月底完成。一教授获全国二等奖

  早报讯(记者颜剑虹)刚刚从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评测委员会得到确认,厦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茂青教授报送的《现代数学工具———MathCAD》课件荣获“2005年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课件评比”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来源:东南早报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