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查询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成绩查询正文

湖北经济学院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

来源:2exam.com 2013-2-23 8:20:21

湖北经济学院2013年考研成绩查询 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相关内容规定,我校201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从2月22日起,考生可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kscx.hbee.edu.cn:9012/qt/yjs2013)查询。

  二、初试成绩复核

  1.统考科目评卷工作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实施,均采用网上统一阅卷,各科目成绩经过反复核查,一般不会出现漏阅或统分错误。若考生仍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按照以下程序申请成绩复核: 2月23日-26日(8:30—11:30,14:30—17:00)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交《2013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申请表的相关内容应按要求填写完整,经本人签名后传真至027-81973948。考生的《2013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复查申请表》应一次性提交。逾期不再受理成绩复核申请。

  2.对申请理由充分的考生,学校汇总考生复核申请提交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并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复核。

  3.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要求,复核内容主要为分数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答题卡扫描图像清晰度、是否扭曲,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等。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核。

  4.成绩复核结果将于3月1日前后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3月1日后查询到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三、其他有关事项

  国家教育部有关复试的基本要求(分数线)约3月末或4月初下达,我校将在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下达后第一时间公布复试名单,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

  联系方式:027-81973948,81973925。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