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广东考研正文

2016广东考研成绩查询时间2月15日后公布

来源:深圳商报 2015-12-28 9:56:43

深圳2016年硕士招考27日结束 明年2月15日后公布成绩
 
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深圳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7日下午顺利结束。全市6个考点138个考场实现了试卷保密无事故、考务组织无差错、保障服务无投诉。

经过两天的紧张考试,深圳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27日下午顺利结束。全市6个考点138个考场实现了试卷保密无事故、考务组织无差错、保障服务无投诉。根据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通知公告,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15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在试卷安全保密方面,继续对全部监考员实行违禁物品检查,使用身份证识别仪对考生进行身份检查,进行金属探测仪入场检查,设立从考务室到考场的“封闭式”专用通道,对全市6个考点实行四级电子监控,运卷车辆全部安装移动监控设备,实现对试卷运送过程的实时监控。对参与考试的工作人员精心挑选,全员签订工作责任书。教育和招生部门严格管理,全面部署,确保了考试的平安顺利。另外,公安部门、保密局、无线电管理部门、城管部门、环保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和供电部门等部门各司其职,为考试保驾护航。根据研考工作安排,考试成绩将于2016年2月15日后由各招生单位公布。考生查询成绩、复试时间以及录取情况,可留意各招生单位的通知。(记者任建新)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