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2年河南省高校考研成绩查分复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2-2-27 9:37:26

大河网-河南商报报道:  (记者吴静)昨天,记者从省内高校获悉,2012年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考生可登录学校官方网站查询,对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据了解,当前,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多所省内高校2012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登录所报考高校的官方网站查询。如考生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需持成绩复核申请单尽快到所报考高校办理成绩复核手续,随后各高校会将申请复核情况汇总上报省招办。

    据了解,郑州大学接受复核的时间为2月27日、28日,考生要持成绩复核申请单到该校研招办办理成绩复核手续,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办理复核手续。河南大学接受考生复核的时间为2月28日。

    需提醒考生的是,当前公布的成绩,省、校招办还在进一步核校中,正式成绩单的打印以3月5日后公布的成绩为准。

    另外,国家复试基本分数线由教育部统一划定,一般复试分数线3月底4月初公布。各高校的复试时间、复试分数线、复试办法及复试考生名单将于国家分数线公布后在各高校网站发布。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