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河南考研正文

2013年河南研究生考试设置的29个报考点

来源:2exam.com 2012-9-25 12:01:51

2013年河南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启动,昨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今年我省设置的29个报考点,考生网上报名后,必须到自己所选的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

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应届本科生9月28号-29号网上预报名,10月10号-31号为正式报名时间,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信息有效,无需重复报名,报名网址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11月10号-14号,考生均须到本人网上报名时选定的报名点现场签名确认报名信息。期间不到现场确认信息的考生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河南省硕士研究生报名共设29个报考点,考生可登陆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省招办提醒考生,各报考点接受考生报名均有严格的限制,考生选择报考点前必须认真查看各报考点的有关规定和公告。报考管理类联考的考生须选择招生单位所在地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