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湖南考研正文

2016年湖南科技大学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5-11-6 17:55:17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为了做好“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2015年11月7日-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点: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

  三、所有考生均须进行现场确认,照相,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四、考生的网报信息必须是本人的真实信息,不能弄虚作假;现场确认时,必须认真核对“报考登记表”,由本人签字确认。有多条报考信息的,只能确认一条。因信息错误不能参加考试或复试录取的,责任自负。

  五、考生在现场确认期间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通过身份证核验仪调取网报信息进行现场确认。应届生还需携带本人学生证,在职人员需携带本人学历证书原件或者工作单位公章证明,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六、学籍学历信息在现场确认时系统提示无法核验的,必须提供权威机构的验证报告。现场确认时不能提供验证报告的,必须签署承诺书,否则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和网络教育考生必须持有所在学籍的省级自考部门开具的成绩证明或网络教育高校开具的相关证明方可确认。

  七、《准考证》实行网上打印,招生单位不再给考生寄发《准考证》。请考生关注研招网上通知,在规定的时间内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考生注意保存密码信息。

  八、对于身份证无法核验的考生,必须在2015年11月30日前办好新身份证再次到我校考点核验,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九、对于今年网报成功但未缴费的考生,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安排,可进行网上补报名。网上补报名时间为2015年11月7-8日,时间9:00-22:00(网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考生须先在现场确认点申请,领取校验码,凭校验码进行网上补报名、缴费。网上补报名、缴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15年11月11日到我校现场确认点进行现场确认。

  十、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在报名时应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填报本人入伍批准书编号和退出现役证编号。现场确认时应提交本人《退出现役证》。

  十一、所有考生只能使用统一配备的作答工具,除有特殊要求的科目,所有考试考生不得自带作答工具,否则将按违规处理。

  十二、从2006年开始,作弊考生的作弊情况都已经记入了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按照规定,认定考试作弊考生,通知单将寄到本人学习或工作单位,由本单位进行相应处罚。作弊情节特别严重的考生还将停止其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至3年。

  十三、2015年11月1日开始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对“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提供作弊器材或其他帮助、向他人非法出售或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代替他人或让他人代替考试”的行为明确了法律处罚。在此特别提醒考生为了自己的前途和信誉,不要心存侥幸考试作弊。

  十四、需要报考费收据的考生请在我校现场确认点进行登记。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