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报名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报名正文

2014年报考川北医学院研究生的相关注意事项

来源:3773考研 2013-10-22 11:01:18

 1.网报时间为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请报考我校的考生务必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网报。

    2.今年四川省统一采用考生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名考试费。所有选择四川省各报考点的考生都必须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交纳报名考试费,否则报名信息无效。各位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前,务必认真核准各项信息。(报考点选择在其它省的考生按所在省考试院、考点的规定执行)

为避免网络拥挤,建议各位考生提前完成网报。

    3.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4. 考生必须亲自于2013年11月10日至14日携带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到报考点进行报名信息确认。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其报名信息无效。

所有考生均要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5. 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1月6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研招网查询考试信息,下载打印《准考证》。考生打印《准考证》时,须使用A4复印纸,《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有涂改或其他记录。

     6.报考我校临床护理专业的考生初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西医综合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