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准考证打印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准考证打印正文

[图文]2016考研准考证打印流程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5-12-17 10:52:28

北京考试报讯(特约记者 刘婧)研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4日至28日。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点击图片进入考研准考证书打印入口

  考生可凭网报时的用户名和密码或学信网账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如图所示),点击“下载准考证”,进入下一个页面。考生要仔细阅读考试公告,了解相关注意事项,然后点击“进入准考证下载页面”,会看到一张含有个人报考信息的表。核对个人信息后,点击“下载PDF格式准考证”,页面会弹出窗口提示要保存的地方。考生可选择桌面,以方便查找。点击保存后,考生可在保存的地方看到个人准考证的PDF版,打印即可。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忘记密码可找回。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点击“找回用户名”或“找回密码”,根据页面提示输入用户名、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找回密码。考生要牢记找回的用户名和密码,重新登录研招网,即可下载准考证。如果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内容为“无”,考生要及时与报考点联系咨询。如果有准考证信息显示空白等异常,考生可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此外,考生也可选择“另存为”方式下载准考证。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