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考研

3773考试网2017考研天津考研正文

2013天津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开始

来源:今晚网 2012-11-11 9:33:27

今晚网讯 (渤海早报记者 杨超)记者从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已经开始。根据规定,所有在天津市参加研考的考生(含推荐免试生),均须在11月10日至14日期间,由考生本人到网报时选择的报名考试点进行报名信息的现场确认,并缴费和照相。
  天津市高招办特别提醒考生注意,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允许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推荐免试生与其他考生同期现场确认报名信息。自考本科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在现场确认截止日期前取得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方可报考。考生须如实填写往年考试违规作弊情况。根据教育部的规定,在201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中作弊的学生,不允许参加现场确认。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