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李苏建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40:47

导师姓名:李苏建
  性别:女
  职称: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李苏建,女,1949年8月出生。南京总医院医学影像科主任医师,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硕士学位。从事常规放射、CT、MRI诊断工作27年多,有扎实的医学影像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及丰富的临床经验,能熟练地使用科内的各种大型医疗设备,熟悉本科的各项常规工作,并能运用多种影像技术对少见病、疑难病综合地、全面地进行分析和诊断,诊断的准确率达90%以上。尤其在CT、MRI的诊断上有较高的造诣,在省内有较高的知名度。研究方向为泌尿生殖系统的影像诊断,对这方面的常规X线、CT、MRI影像诊断都非常精通,同时对相应的腹膜后及腹腔的CT、MRI诊断也有较高的水平。自1992年以来,着重对脑血管病的磁共振血管造影方面进行研究,特别在蛛网膜下腔出血病人的磁共振血管造影研究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得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一项、四等奖两项,并主编了《急腹症的CT和超声诊断》,以副主编的身份编著了《CT诊断与鉴别诊断》、《CT读片指南》两本论著;担任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医学院学报特约编审。两次被院树为“服务明星”;96年被南京军区福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评为“优秀带教老师”。近年来分别在中国医学影像学杂志、中国医学影像技术杂志、南京大学学报上发表多篇论著。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