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李晓军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43:55

导师姓名:李晓军
  性别:女
  职称:副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临床检验诊断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李晓军,女,1962年7月出生。1988年毕业于第二军医大学,获医学硕士学位,现为南京军区南京总医院全军医学检验中心副主任,副教授,第二军医大学硕士生导师。目前担任中国免疫学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南京军区医学检验专业组副主任委员;江苏省免疫学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江苏省风湿病学会委员,江苏省微生物和免疫学会委员。主要从事临床免疫学专业,有较扎实的免疫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严谨求实的科研作风。十几年来在自身免疫病发病机理和实验诊断方面做了较为深入的研究,作为主研者曾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及军内研究课题,并分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全军青年科研基金资助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共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的30篇;担任《实用英汉免疫学词典》主编之一,参编专著8部。共获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第一作者1项,第三作者1项),三等奖4项;1995年荣获江苏省“青年科技奖”;1997年被授予南京市“五四青年奖章”和南京市“三八红旗手”称号;1997年获南京军区“科技英才奖”;1998年被国家民委、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各族妇女团结进步先进个人”称号;2000年被南京军区评为“学习成才标兵”。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