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院校

3773考试网2017考研考研院校正文

第二军医大学南京军区总医院导师卢光明简介

来源:2exam.com 2013-8-26 10:47:35

导师姓名:卢光明
  性别:男
  职称:教授
  所在学科:临床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所在部门:南京军区总医院
  导师类别:硕士研究生导师

  其他补充信息:
  卢光明,男,汉族,1957年出生,主任医师,1988年毕业于协和医科大学并获得硕士学位,南京大学医学院教授与硕士生导师。卢光明教授从事医学影像诊断近20年,医学基础扎实,专业理论水平高,系国内最早应用MRI的医师之一。在影像诊断特别是中枢神经系统疾病、胸部与肾脏肿瘤等的影像诊断有较深造诣,在国内率先开展肺癌的影像学术前分期评价及垂体微腺瘤的MR动态增强扫描研究。发表论文40余篇,以第一研究者获军队科技进步奖8项,主编专著2本,其中《CT诊断与鉴别诊断》获华东地区优秀图书一等奖。担任南京军区医学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军区放射专业学会主任委员,中华放射学会中国磁共振学组委员,江苏放射学会磁共振学组组长,江苏放射专业学会常委,中国医学影像技术研究会董事,南京市放射学专科学会委员,临床放射学杂志编委。

触屏版 电脑版
3773考试网 琼ICP备12003406号-1